Friday, August 14, 2015

Jacqueline's Homemade Cookies

嗷嗷待哺




全出自於我多才多藝,無師自通的妹妹之手































很欣慰妹妹把媽媽這角色扮演的很成功
瞧她樂在其中,我更高興
這些餅乾太漂亮了,忍不住去FB下載放在自己部落

^ _ ^

Jackie愛吃肉圓,但家裡老公和兩個小寶貝都沒興趣,所以她當然不會"浪費"時間做給自己吃
只好我來寵她了,先放冷凍庫裡...


Recipe在這



更多cookies!



這是我訂做送人的

^ _ *


我給Jackie 4 張相片
再加上造型隨她的 giraffe, mermaid, skull

相片1
Steve's wooden hand crafted fish


相片 2
One of Linda's elephant collection.



相片3
Steve's hand crafted sycamore tree trunk 



相片 4
Relaxing Rex



Skull...
because Steve loves Zombies!
Here is his website



輕鬆簡單,動口不動手,情意十足的禮物就出爐了
感謝我親愛的妹妹,我知道花了她很多時間和工夫


我的胃不太適合美式餐點,尤其是紅醬
(偏偏Mick的最愛是spaghetti, @@" )
但 A big American breakfast 卻是我的最愛之一


大部分的日子都嘛
各顧各的胃
(到現在還是搞不懂冰冰涼涼的三明治有啥好吃?)



榨菜肉絲米粉好吃太多了

^ _ ^



天花板和四面牆的drywall終於完工
可能又要擱置一陣子了,哈!
明明是退休的人怎會有一堆做不完的事???



Peggy送來她菜園裡的 Suyo Long cucumber
sometimes called necklace cucumber 



昨晚一點睡,剛三點起床,出門囉...



今天很神勇,換了三個gate,再加上誤點
@@"
好像不誤點就不叫聯合了...









迷上Sudoku



來之前就"點"了很多道菜
這個妹妹其實也在寵老姊
^ _ ^

有好吃的最Happy!















小朋友慢慢長大了



等哥哥



好靈巧的手



我會飛



Landy的拿手好菜!













While we were eating, we got a tornado warning.
哈! 生平第一遭,一點也不擔心,反而很興奮...



窗外真是"狂風暴雨"



我可是心不干情不願的被他們拉到地下室



來杯homemade芝麻糊補元氣



Landy家的韭菜
帶回家種



每天做一點...









妹妹做的菜好吃是有原因的
心中有愛加上所有材料都不買現成的
很費工就是了



























睡前小朋友眼裡含淚問我
姨媽媽你為什麼這麼快就要回加州
還把他最愛的三個玩具送我...




好不捨呀...





Re-plant the chives







好漂亮的顏色, all from my garden.


hamburger time




HA! A biggie!



Box of fresh organic veggies for Eun Hwa.



Jackie 也寄了一份給我,今天收到
太感動了




捨不得吃,卻又忍不住
Tastes like shortbread, Delicious! 



明天要吃大餐
今晚就沙拉吧




From Sophie
好體貼的女孩


百吃不厭的 Kokyo
(跟台灣的buffet當然是不能比,可是在這能吃到這些,很幸福了)


肚子痛的Sophie只喝了這一碗 


給Sophy洗腦了半小時,她才願意去藥房買止痛藥
搞不懂這些Chinese的腦袋
為什麼寧願痛 @@"

Jessy's




Shen Hwa's




Mick's








I am the winner again!








到這來點菜 ^ 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