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22

Farewell 2022 (Cool hand Youtube channe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haha
.
.
.
.
.
.
.
.
.
Wait
路克跟我說
2/4立春兔子才開始上班
 . 
.
.
.
.
.
.

聽路克唱歌
一場遊戲一場夢





這是路克的Youtube channel: Cool hand
我把他的歌直接搬過來了~ 反正他也不知道... 😄






















5 comments:

  1. 老虎兔子接得有趣 👍
    歲月增長歌聲比以前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接著犯太歲有趣?這另類想法還真不錯
      咱倆好好平安過這一年哈
      青澀滄桑各有特色我都愛,嘻~
      等我有空時把他YouTube的歌都搬到這裡來...

      Delete
  2. @Vague
    怪了吧,你怎沒回我一句"花痴"? 你變了🥺😵‍💫

    ReplyDelete
  3. 哈哈!給你顏面,你還真是不要臉 ,自己先招了 🤭🤭🤭

    ReplyDelete
  4. 不要臉沒關係🤪
    只要你沒變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