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14

馬不停蹄的吃

My never ending search for food...

I was supposed to go back to Taiwan on 6/4. The flight was supposed to depart at 1:50 pm, but...
Let's go watch airplanes. 









16:24 pm, the airplane finally came. 
Mechanical problems delayed the flight.



Believe it or not, the passengers clapped and cheered.


This is the time we DEPLANED because the pilots ran out of time.


Waiting for Mick to pick me up.
What a wonderful half day tour of the airport.


The flight cancelled yesterday.
Look at the heavy traffic. Can I make it today?


Wow!!! There IS an airplane.


The plane was supposed to depart at 10:00 am, but, look at the time.


We made it!!! Have a cognac!







是時差嗎?從不吃早餐的我,早上睜開眼那一剎挪...想的是肚子餓...
老弟和弟妹真貼心,餐桌上有燒餅油條和豆漿


媽媽和姪女養的魚,我忘了幫兩隻烏龜照相了





欣葉日式自助餐



吃飯要分"場次",每晚兩場
5:10 pm 這場~ 門口大排長龍,真是讓我大開眼界,都忘了台灣人對吃的執著
哈哈,原來我愛吃是有道理的











這頂樓的燈還蠻美的


和Vague吃千葉火鍋,老朋友敘舊的感覺真好
謝謝妳的生日禮物


排骨便當,臭豆腐,槓丸湯,炸雞腿,地瓜葉


來花生之家買酸梅粉


頂呱呱!


鹹水鴨,甜不辣和老賊壽司


大鼎(易鼎)活蝦











這盤讚!沒人比老媽強!


泰式料理~名字忘記了...





















燕子在朋友補習班門口築巢
祝你財源滾滾


老地方客家菜










老弟買單時,老闆說已經有人先付了,"一定弄錯了",老弟堅持付錢,老闆說他不能收兩次錢...
不管你是誰,謝謝你~還有,妳預付3000,我們只吃了1490,別忘了去找零


台灣太多好吃的了~老媽沒什麼機會大顯身手
Yummy!








下次再見, I gained 6 pounds in 8 days 10 nights. HA HA!!!





Eating my beef jerky before I arrive the US.









Continued to gain weight after I got home.

Happy Father's Day.










56 comments:

  1. 原來是在台灣吃的 有記得實現妳答應我的諾言嗎
    為何都沒人舉大拇指拍? 真沒趣味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諾言? 我...忘了是什麼...年紀大了...可不可以點一下,我在哪說的?
      哈哈哈~忘了,歹勢,下次改進...

      Delete
    2. 那女生背影是誰
      妳的手很好看 手錶較聳
      大熱天還穿外套唷 @@"

      Delete
    3. 你說的是烏來還是貓空?
      都被你刪光了,要怎麼找回我的"諾言"? @@"

      Delete
    4. 你不認識
      哈~被騙 ^ _ ^ 哪有鄉婦指甲可以留這~~~麼長還擦指甲油的
      這種聳的錶我喜歡了20年~換個牌子是不是就不聳了?
      到處冷氣都開很強耶

      Delete
    5. 是要你幫我say hi to lynn donna 呀

      Delete
    6. 說個名字嘛
      原來不是妳的 難怪
      不是,是樣式聳
      真沒出息,不像美國回去的,妳看mick.

      Delete
    7. 停留時間太短,出發前我就跟他們說下次再約...

      Delete
    8. 沒誠意 幾個小時都騰不出來嗎
      沒話說了唄

      Delete
    9. 吼!這跟誠意無關,跟時間有關
      人家都是上班族,只有周末有空
      6/8有人不行,所以約6/14
      又不是只有吃飯,還有唱歌和秉燭夜談
      我6/15要滾回來
      除了改下次,還有什麼方法?
      你喔!光會破壞我名譽,哼!

      Delete
    10. 至少可先吃飯呀 下次再唱歌嘛
      誰知明天有何事發生 沒誠意

      Delete
    11. 我當然有想過這折衷方法, but, for example, 林仔專程從台南開車上來,你可以跟她吃了飯,要她再開回台南,我可做不到這點,我是體貼,不是沒誠意,你別再ㄌㄨ了

      Delete
    12. 那得由他做決定 非妳
      坐高鐵 一個半鐘頭而已 他若不願ok,但妳不邀請 是妳失禮先
      非嚕

      Delete
    13. 我沒做過高鐵
      我媽對高鐵的抱怨是到車站不方便,只能taxi或家人接送,還有很貴
      你坐過嗎?

      Delete
    14. 多到不行
      都有接駁車

      Delete
    15. 那坐以待斃吧

      Delete
    16. 我自己開車更逍遙,你才待斃

      Delete
    17. 妳不敢開,只有代幣

      Delete
    18. 我坐公車,計程車,或抓公差 ^ _ *

      Delete
    19. 其實這次我肉腳一個,陪我媽去市場和Costco,結果重的東東都她提,我足底筋膜炎又犯了

      Delete
    20. 那叫跛腳,不是肉腳

      Delete
    21. 意思差粉大

      Delete
    22. 承認就承認,我這次去Vegas還帶了拐杖以防萬一,哈哈

      Delete
    23. 有的頭上有上萬伏特高壓,可防歹徒

      Delete
    24. 我帶的是健行用的
      那不好~電到自己怎麼辦

      Delete
    25. 為了防身沒辦法

      Delete
    26. 杖到用時方恨爛

      Delete
    27. 壞人不需多,一個就要命

      Delete
    28. 你覺得我是被嚇長大的嗎?

      Delete
    29. 如何長大並不重要,
      是如何保護生命才重要。

      Delete
    30. 結束這篇留言

      Delete
    31. 可能被ET駭了目前當機

      Delete
    32. 哈哈~這段對白...似曾相似

      Delete
  2. 哈哈, 全都是好吃的,看了真的會想吃呢, 等明年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