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14

Sailing

I'm all ready to go...















raising the sail

























Angel Island















The old Bay Bridge is being torn down.































We had a good time, but the salty air made me tired...


鹿鼎記看到第四冊,金庸的長篇要告一段落了
書劍恩仇錄,碧血劍,雪山飛狐,飛狐外傳 are on the way...



這yam leaves真是多子多孫...摘了又長,摘了又長...




91 comments:

  1. 退休真好
    當初你還抱怨種不出來,經我指點,現在豐收了吧
    看在很貴的份上,就惦惦吃它吧

    ReplyDelete
  2. Replies
    1. 我又回去看了老半天,哪一句毒了?!
      你真是鬼扯!

      Delete
    2. 九月十號跟二十號的

      Delete
    3. 誰要你每次說我神經病

      Delete
    4. 請自己看上面我哪裡說了

      Delete
    5. 那是有原因的
      你不也罵

      Delete
    6. 你喔~大男人主義加上不吃口頭虧
      哼,好女不跟臭男鬪

      Delete
    7. 這樣才有話題咩

      Delete
    8. 好女不跟臭男鬥

      Delete
    9. 原來你是雞婆臭男
      還蠻順口的...

      Delete
    10. 當然是你,我又不是男的

      Delete
    11. 你是女的,所以是雞婆啊

      Delete
    12. 所以你承認是雞婆臭"男"
      呵呵

      Delete
    13. 沒有,是你啊

      Delete
    14. 啊我又女的又男的 @@"

      Delete
    15. 那就雞婆吧

      Delete
    16. 你幹嘛把自己歸為頻臨絕種動物?

      Delete
    17. 物以稀為貴

      Delete
    18. 陰公公要來了

      Delete
    19. 為了彌補這一點,快去找樂子
      ^ _ *

      Delete
    20. 介紹一下吧

      Delete
    21. 問錯人了啦
      我現在滿腦子除了The Da Vinci Code之外,只想著有什麼好吃的

      Delete
    22. 介紹一下吃的吧

      Delete
    23. 問錯人了啦,你比我知道多多

      Delete
    24. 只有吃你較厲害

      Delete
    25. 可是我們吃的東東又不ㄧ樣
      我連魚翅燕窩要上哪買都不知道

      Delete
    26. 妳都吃高檔貨當然不一樣
      所以我也不知啊

      Delete
    27. 吼!又再那鬼扯,你不是說過你吃的是魚翅燕窩粽子
      我的肉粽怎跟你比

      Delete
    28. 吼!又再那鬼扯, 自己去看,我說的都是台灣小吃耶!

      Merry Xmas!

      Delete
    29. 才不上你的當,你出門就有的吃了,哪裡需要我介紹?我何必念半天又吃不到,哼
      聖誕快樂~出太陽耶,你那呢?

      Delete
    30. 可是我真不知道流沙呀
      Merry Xmas
      陰雨霏霏 > <"""

      Delete
    31. 別管什麼流沙不流沙的了,我剛做好肉羹耶~我妹教我的
      明天我要吃肉羹湯,你要不要也出去吃一碗
      新年快樂
      你要停留到農曆年嗎?Peggy也要回去過年,真好
      陰雨霏霏......上九份去...... ^ _ ^

      Delete
    32. 肉羹早就吃過啦,還有鬍鬚張 etc.
      happy new year
      妳也可以啊,我們大溪見
      不要,太sad了

      Delete
    33. 鬍鬚張有什麼好吃的?不就滷肉飯嗎?我沒吃過
      下個月開課了,我不行, Have fun!

      Delete
    34. 它有名當然其來有自,下次回妳去吃!
      翹二天課會屎喔,又不是拿學位。

      Delete
    35. 好~
      好心有靈犀,昨天Peggy就問我要怎麼做肉羹
      回去一趟怎可能只蹺兩天,我下學期修了11個學分耶
      就是要拿學位呀,而且要英文系,呵呵...

      Delete
    36. 乖!
      叫他回台時吃就好
      妳不是退休了?

      Delete
    37. 要點什麼?
      那不ㄧ樣~我前兩次回去,肚子都沒有空間裝肉羹
      退休只是退出職場呀,又沒老到一切都要休了

      Delete
    38. 隨你啊
      這次專門裝啊
      那拿學位要做啥

      Delete

    39. 我跟她說
      我也不知道,不為啥吧

      Delete

    40. 謝謝
      那就可翹了

      Delete
    41. 喔耶~~~~ 媽媽戰勝一切!

      Delete
    42.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Delete
    43. 我從10歲起,就不黏我媽了

      Delete
    44. 但現在老了反而黏了
      幹嘛改版

      Delete
    45. 這麼遠,怎麼黏?
      閒著沒事幹,不好嗎?那我再換...

      Delete
    46. 所以你才動不動就回去看她呀
      不是忙上課?

      Delete
    47. 述說事實
      加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