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14

藥燉排骨


上個月回台灣時配的藥膳包( NT50)


材料:
桂枝6錢
桂皮3錢
川芎3錢
熟地8錢
甘草2錢
當歸2片

很好奇...所以我把包包打開看...


我先將藥膳包在沸水裡煮三分鐘
(吃起來比較心安)


高湯4000CC(我用水)


加藥膳包


加川燙過的排骨


加一瓶米酒


沸騰後,用小火熬煮約一小時
再加入
紅棗12顆
枸杞6錢(22.5克)
桂圓乾3錢(11.25克)(我放了20克左右)
煮十分鐘


調味料(自己斟酌)
冰糖20克(我沒放)
雞粉20克(我放一半)
鹽一大匙


有夜市的味道 ^ _ ^


Anqi想買房子,陪她去看房子
這裡的落葉很美


Anqi的炸醬麵,好吃!


Peggy 做的豬腳,讚!



13 comments:

  1. 她想在那裡買?

    ReplyDelete
  2. http://www.ponderosahomes.com/northern-california/cameron-place-in-pleasanton/floor-plans-rendering/residence-1/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家公司看起來蠻大的

      Delete
    2. 你沒聽過嗎

      Delete
    3. 我又不買房子,從沒注意過這些

      Delete
    4. 是常識啦,這家是老字號,口碑比kb好,無人不知的。

      Delete
    5. 我沒常識,我不是人 @@"

      Delete
    6. 好吧,我承認。
      mick 應知。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