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15

無常






RIP, 雅齡

5 comments:

  1. 是真的. 記得我提到我們有高中同屆的同學會, 07/19/2015, 才沒過兩天, 就抱報來悲訊, 一位男同學不幸過世了, 想想真的是人生苦短, 還是珍惜現有的吧. 我也很努力的尋找我想要的呢. 不能再等了. Just be happy and treasure what you have now. God bless!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輪到我,我只希望愛我的人不要悲傷

      Delete
    2. 總是會的, 經歷過, 但也應該慶幸有人會為你悲傷.

      Delete
    3. 這是Resurgent說的: "其實人都要走,只求乾脆無痛即是福"
      我這兩天想開了~乾脆無痛or不乾脆有痛都是走,船到橋頭自然直囉
      反倒是沒走的人有無限的哀思
      我不會慶幸有人為我悲傷,何必呢~早走晚走而已...

      Delete
    4. 其實也對啦. 能在睡夢中走的話是最幸福不過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