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15

Visit to Taiwan, Week 6 (6/28- 7/4) 建國花市,玉市 & 吃吃吃


回台灣前就訂好了台南和天祥的飯店
這禮拜行程"應該"是壓軸太魯閣
沒想到從台南回來的第二天,到花蓮的所有對號列車都沒位子了
提前10天居然買不到票 @@" 真是很失望
山不轉路轉~逛建國花市去 and...
吃吧!













姪女帶我們來這家吃漢堡
很讚!




哇哈哈,好大的漢堡 ^ _ ^



百吃不厭的火鍋





生日第一ㄊㄨㄚ
尊爵老媽請客










似乎甜點最受歡迎








終於下廚了(被逼的 @@")
Vague 包的韭菜水餃


真好吃
原來她picky是有道理的


生日第二ㄊㄨㄚ
老媽好吃家常菜



Yammy!



The last visit to the night market this trip.


快撐壞了


生日第三ㄊㄨㄚ





Mick's






Vague's










My my my ^ _ ^
I am the winner again.











第二個蛋糕


我改名叫豬了~哈哈!
I changed my name to Pig. Haha!

The last sunset of this visit.


多謝 Vague
朋友還是老的好




















海關跟我說Welcome home
為什麼我真有回到家的感覺?
日久他鄉變故鄉?


懷念的好滋味



野草天堂的後院


睽違六個禮拜的Veggies
長的都很不錯



今年第一次嘗試的西瓜



到處亂爬的絲瓜和南瓜
改天要搭棚



辣椒豐收



為所欲為亂睡一通的結果是回來5天了
時差還是亂七八糟...







3 comments:

  1. 不錯呀, 很多該去的該吃的都有了. Ha ha. 你的時差也未免太嚴重了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太魯閣沒去成...還有吃到最後兩天時,我都受不了了(哈!真新聞)
      這次時差是有史以來最過分的一次 @@"
      我冷凍庫塞了100個jalapeno
      鄰居和99的Conny塞了100個
      我冰箱大概還有250個~怎麼辦???

      Delete
    2. LOL, 不會壞的, 慢慢享用囉.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