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6

莉莉安








作詞:宋冬野   作曲:宋冬野
莉莉安 
演唱:宋冬野 

她發現孤獨的人準備動身 
於是就禱告著 黃昏 
直到夜里她轉頭聽見 
悲傷的嗚咽 

一個善良的女子 長髮垂肩 
她已跟隨黃昏 來臨 
翠綠的衣裳在爐火中 化為灰燼 
升起火焰一直燒到 黎明 
一直到那女子 推開門離去 
她自言自語 

在離這很遠的地方 有一片海灘 
孤獨的人他就在海上 撐著船帆 
如果你看到他 回到海岸 
就請你告訴他你的名字 我的名字 

她已來臨 
翠綠的衣裳在爐火中 化為灰燼 
升起火焰一直燒到 黎明 
一直到那女子 推開門離去 
她自言自語 

在離這很遠的地方 有一片海灘 
孤獨的人他就在海上 撐著船帆 
如果你看到他 回到海岸 
就請你告訴他你的名字 我的名字 
在離這很遠的地方 有一片海灘 
孤獨的人他就在海上 撐著船帆 
如果你看到他 回到海岸 
就請你告訴他你的名字 我的名字 
莉莉安 












61 comments:

  1. 不客氣!好歌大家一起來欣賞

    ReplyDelete
  2. 這裡和ET相比
    像是地球與台灣
    誰會在意滄海一粟呢

    ReplyDelete
  3. 為什麼有人會在意滄海一粟呢

    ReplyDelete
  4. 你出棒太慢了
    飛遠囉~~~~~~~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趙傳說妳會被打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AxinZo-2xI

      Delete
  5. 轉彎抹角罵我單細胞嗎

    ReplyDelete
  6. 偶爾也需要動用智慧解決問題

    ReplyDelete
  7. 跟大多數人比起來我相對簡單多了

    ReplyDelete
  8. 你真認為大智若愚好嗎

    ReplyDelete
  9. 我走我的獨木橋去了bye bye

    ReplyDelete
  10. 那條是你的陽關道,下次用走的

    ReplyDelete
  11. 又被刪了 @@|||

    ReplyDelete
  12. 沒什麼大不了的,你不是只回了一個字"閃”嗎?翻篇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是我留的言大不了,是谷歌的問題還是存在很麻煩

      Delete
  13. 你的留言當然大不了,只是很難回,索性裝作沒看到
    Google不是萬能,反正日子裡麻煩也沒少過

    ReplyDelete
    Replies
    1. 為什麼大不了?很難回就不回啊!
      因為以前都沒發生,是這幾天才有的,我才好奇。若它一直都如此我才不會管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