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8, 2017

台灣行 2017

扛了一箱半家人和Vague交代買的東西和禮物


6/6下午上飛機, 6/7傍晚到台灣, 6/8回大溪, 6/9飲茶, 6/10參加姪女大學畢業典禮, 6/11早班機回美
逛到我熟悉的夜市,大潤發,家樂福,桃園大廟商圈
去佛堂給爸上香
辦了健保復保和退保,交三個月保費 @@"
吃到燒餅油條豆漿,甜不辣,臭豆腐,潤餅,烤鴨,鹹水鴨,醉雞,鹹水雞,魷魚,大腸, 新竹貢丸,九層塔炒蜊仔, 芒果,荔枝,火龍果,蓮霧,花生麻粩(顆粒的喔)

這次超過一年才回台灣,不知為什麼,心裡吶喊著,我要回去!老弟說
美國好乾淨好悠閒好無聊
台灣好髒好亂好好玩
太傳神了!

大概行程太趕,雖然吃到每天晚上胃痛,回到家體重只增了0.5磅,呵~
還有...
進美國時行李被抽檢過X光,沒開箱就是了
unpack行李時發現背包裡有幾包老弟幫我買的雙魚豬肉乾,哈哈!賺到了!
I accidentally smuggled a couple SMALL packs of pork jerky.

Mission Complete.


這次時差調得很順,感謝FB的Solitaire 3, 每天玩到心力交瘁手抽筋倒頭就睡.有沒有宅男宅女要加入我們的team幫忙賺magic呀?






747 英姿
聯合年底就要全淘汰了



難得碰到機長進艙跟旅客聊天
發747名片留作紀念
我多要了一張


舊金山跑道


台北跑道



喝了好睡覺





湯不錯喝



難吃死了





睡到一半肚子餓
爬起來跟空姐靠邀



難吃死了
還好我知道老媽有準備晚餐等我



淡水河口嗎?





哇!!!



大大清早不到五點,起來吃甜不辣





魂縈夢繫



真好吃



Vague帶我回大溪
我去鎮公所,她買了我最愛的這家臭豆腐









來拜老爸



飲茶



































結果老媽說這家是吃粗飽
@@"
真是被寵壞的台灣人



這個讚!!!
弟妹託朋友從新竹買的



超級甜



吃了三個土芒果















小孩長好快
轉眼大學畢業了
我姪女居然領全勤獎!!!
So proud of her.



校園會場前擺滿了攤販





有領獎的學生先入座





逛夜市



這家理髮店好...貼心
逛累了,請坐,抽支煙,哈!





再會了
I'll be back soon...


喝了好睡覺
(我平常幾乎不沾酒的)









牛排不錯吃
結論是坐聯合千萬別點中餐



這些甜點
.......
我吃光光





飛機早到
待會又得在停機門等海關6點上班了@@"
台灣海關會要旅客等嗎?
老弟說不可能



去年底今年初雨水多
怎麼我plum反而小多了?







昨晚只睡二個半小時
Mick怕我白天睡,拉我去吃buffet
自從Peggy搬家後,好久沒走這條Altamont Pass







這盤 Omelette 雖然其貌不揚,卻很好吃



看來我真懷念炸雞





今晚有free evening concert
一大早就一堆blanket 佔位
我要是警察~通通掃進垃圾車裡



今天Alameda county fair 開幕





150隻steers逛大街



免不了任何場合都會有的抗議





horse ambulance



Horse manure
呵呵...



很喜歡這段路
兩旁都是
eucalyptus trees



From Peggy
我的第一份生日禮物,雖然是made in Taiwan
台灣家人都沒吃過喔



謝Peggy的生日餐



這個link是150隻steers逛大街的影片



今天父親節
祝我認識的爸爸們
Happy Farter's Day!


這餅乾我妹做的 

^ 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