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14

Thanksgiving to Christmas 2014



Black Friday
昨晚喝了4杯咖啡,結果整夜沒睡
清晨6點的Downtown
(相機時間是夏令時間,懶得調...)



每年Black Friday, Home Depot都有Poinsettia on sale for $0.99
但每一年去那時都被搶光了



哈哈~多謝昨晚的咖啡,今年買到了



哇!感恩節才剛過,這家動作可真快...



蘋果派








味道還不錯,可是餡太濕,下次不用這個recipe



帶恩華的小朋友去吃buffet




這種天氣吃cherries,好奢侈...謝謝Sophie



gutter又滿了...
weatherman說明晚有storm




機場很Christmasy...


芝加哥,我來了
照了這張相片後,前面那個男的轉身,右手掌心向上伸向我說"I'll take your picture."
我嚇一跳,What?這裡不准照相?
原來他的意思是"要幫我和這五光十色的地下道一起照張相
哈!這老美



和兩個小朋友玩積木



推倒了再來,樂此不疲



小小管家





這家的icecream pie 很棒!



第一次看到芝加哥中國城有這麼多人



妹妹的手藝很讚!






妹夫的辣子雞翅,百吃不厭



Phoenix飲茶
右下角盤子裡的是流沙包,我吃了兩個半,下次一定還要再點這個



原來乾煸四季豆就是要炒到天荒地老才會好吃




這隻恐龍也帶了聖誕紅帽
今天準備在機場混一天,因為班班客滿...



我的班機delay,因為air traffic condition
看班機時刻表,因為天氣的關係,聯合飛SFO有三班策略性delay,包括我這班
只見很多人排隊改班機,大部分是要轉機的乘客
哈哈!!!太棒了,本來超賣,我根本上不去,變成有15個空位
雖然兩點才回到舊金山,我可是一點不埋怨



每次從芝加哥回來,都會想做菜
這鍋學妹妹的蘿蔔燉牛肉真好吃



Downtown的Christmas tree



Candy Cane Lane



















一年只在這個時候逛一次Mall
買禮物...




我送給自己的兩個禮物



鄰居送來的餅乾



Mick兒子做的德國餅乾Pheffernusse



上次去這家餐廳吃時,他們推出限量周年紀念杯,本來想買,但一個$30
敲詐喔,算了~
沒想到Mick兒子買了寄來
^ _ ^



Pre 聖誕大餐
看看 Who is the winner...
Peggy's $12.99





KV's $12.99






Silvia's $12.99





Sophie & Shen Hwa's $12.99 x 2







Mick's $12.99




My $12.99







我的還缺了一張冰淇淋加西米露,忙著吃,忘了照...
I am the winner!!!



另一個apple pie recipe 



餡還是太濕了!這些recipe是怎麼回事!
跟Peggy拿了她的食譜,有點複雜...等我很無聊時再嘗試


做個絕不會失敗,又簡單,又討美國人胃口的Blueberry Pie



BTW,終於買到好吃的米粉
可是...去Rench 99和Marina都找不到
我想不起來是在哪買的 
:(




Gifts! Gifts!







More gifts!






好多檸檬


洗碗機下層


洗碗機上層


手洗


手洗


半夜一點才把廚房搞定


我鐵定是累斃了才會兩秒解決上面那一杯
沒酒了,開香檳吧




Merry Christmas!


白酒紅酒加香檳的結論是第二天頭痛
哈~以後不敢亂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