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15

泡菜水餃

每個39 calories, 這盤加上沾醬,400 calories.





蔥薑水


老豆腐在沸水裡燙一下



一半豬肉一半牛肉加蔥薑水攪拌





加鹽,白胡椒粉,糖,醬油和麻油攪拌





朋友送的,從韓國坐飛機來的泡菜



擠乾水分,切粒



加壓碎的豆腐



加肉



攪拌均勻



泡菜汁留著~待會揉麵團



內餡加麻油


攪拌均勻,放冰箱



三杯麵粉,加3/4杯泡菜汁揉麵團









麵團蓋保鮮膜,醒麵至少15分鐘



開始桿餃子皮



















水沸騰,下餃子,等水再沸騰時,加半杯冷水
重複三次



很好吃 ^ _ ^



飯後甜點吃什麼?
一上來Blogger,就看到這篇

Carol的材料如下
蔓越莓乳酪馬芬
油力士紙杯約做7個
材料:
雞蛋2顆(淨重約100g),無鹽奶油60g,
細砂糖70g,牛奶100g,低筋麵粉200g,
泡打粉6g,帕梅善乳酪粉10g,切達乳酪10g,
蔓越莓果乾25g,

------------------------------------------------------------------------------------------------------------------------------
家裡沒牛奶,我用yoghurt 70 克,加水 30克
家裡沒切達乳酪,我用Monterey Jack,10克只有一點點...我用了40克
and, 蔓越莓25克好少...我用了120克
哈哈,亂改食譜,不好吃的話,我再偷偷丟掉






每個187 calories, 剛出爐時很好吃,涼了以後有些乾,不夠moist,但別有一番風味,還不錯就是了,這食譜我應該會保留

註:第二天就不好吃了,我丟了.有人說
Baking is a science; cooking is an art.
下次baking時,不亂改食譜了...

前天作Rita教我的上海春捲,我這腦袋這些天來只想麵食




用油煎的,所以calories較高,小小一個58 calories,真划不來,
還是我芹菜豆干豆芽版本划算,改天來做

Star of Jasmines


dwarf lilac


cormorant nests


I hope the puppies are not afraid...


做這好麻煩,芹菜昨晚就切了一個小時@@"
但想吃~沒辦法
肉絲我用蔥薑水煮熟的,卡洛里可以低一些
1 Tb 的 oil 130 calories, 有點恐怖




四個可以很撐,才640 calories! 
^ _ ^


飯後甜點
Chocolate chip cookies


這次做得比較小,每個106 calories


Chocolate chip cookies have always been a success.
I love the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