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15

Happy Birthday, Peggy.


Congratulations!!!
You are now a member of the 50s Club.
Welcome and Have fun!

壽星今天吃蠻多的




當然比不上我囉






小朋友們今天也表現不錯












Peggy的菜園


拔蘿蔔帶回家 ^ _ ^


Happy Birthday, Peggy.
Hope you have many more.









99 comments:

  1. Thanks for everything. I do appreciate from my heart.
    怎麼連菜園都 po 呀!
    太久沒上來, 都不知如何寫ㄌ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朋友,不客氣囉
      菜園嘛...我想我吃了那麼多肉,菜園放上來balance 一下
      要不要把你美美的拔蘿蔔圖放上來呀? ^ _ *

      Delete
    2. 為什麼這月份這麼多人過生啊?
      哈哈,Happy B-D Yuki.

      Delete
    3. 一堆白羊金牛,呵呵...

      Delete
    4. 妳乾脆同一天大家一起過,哈!

      Delete
    5. 那只能吃一次大餐,划不來

      Delete
    6. 每天吃蛋糕不怕麻煩喔

      Delete
    7. 我說的是大餐,又不是蛋糕
      這個月so far 做的三個蛋糕~我只吃到上面最後那張相片裡的1/3
      其他的都去肥壽星了,哈哈哈

      Delete
    8. 我吃我想吃的,怎會沒口福

      Delete
    9. 蛋糕難吃嗎

      Delete
    10. 難吃的我才不送人,誰像你

      Delete
    11. 所以還是虧嘛

      Delete
    12. 那自己怎不吃

      Delete
    13. 塞了太多buffet...塞不下了...

      Delete
    14. 這跟胖不胖有啥關係

      Delete
    15. 不胖不怕多塞一點

      Delete
    16. 不胖是我說的
      我是不怕
      真是撐到,塞不下

      Delete
    17. 下次留一點肚子裝蛋糕,自己做不捧場說不過去

      Delete
    18. 就看到buffet,就貪心...哈

      Delete
    19. 以後先吃蛋糕嘛

      Delete
    20. 前兩個蛋糕~先吃飯以後塞不下
      Peggy這個就想到這妙計了~先吃再說

      Delete
    21. 其實我可以送去你家給你吃說. haha

      Delete
    22. 好朋友,你要幫我減重才是呀 @@"

      Delete
    23. 女人有兩個「優點」,但有一個「漏洞」;

      男人沒有優點,卻有一個「長處」。****

      男人經常抓住女人的「兩個優點」,用自己的「長處」彌補女人的「漏洞」,這叫「天衣無縫」。****

      男人為何聰明?因為有「兩個頭」。女人為何愛吃?因為有「兩張嘴」。****

      男女為何結婚?男的想【通】了,女的想【開】了。

      又為何離婚?男人知道「深淺」了,

      女人知道「長短」了。****

      婚後男人發胖,因為每晚有「兩袋鮮奶」,一個「燕窩」,兩片「鮑魚」;****

      女人為何消瘦,因為每晚只有「一根香蕉」和「兩顆蛋」而已。****

      Delete
    24. 所以我發胖,所以我是男人?
      @@"

      Delete
    25. 不是,因為你每天吃很多次

      Delete
    26. 長周末去哪玩,我要去多倫多玩唷
      下周回來再來打卡 啾咪!

      Delete
    27. 哇!真棒!!!你會去看瀑布嗎?
      長周末我要在家裡打掃&打掃&打掃&打掃...
      你回來時,我已經在台灣了(如果上的了飛機的話...)
      再連絡囉
      Have a good trip.

      Delete
    28. 哇,真棒!!!比我還爽,過分。我不會去瀑布 因去多次了。
      也祝你歸鄉情怯,暑假見囉

      Delete
    29. 有親戚朋友住那嗎?
      哪有祝人歸鄉情怯的,不通不通
      你也要回台灣?

      Delete
    30. 我哥住那
      近鄉情怯不是我說的啊
      不是,是等你暑假回來啊

      Delete
    31. 大哥旅途愉快嗎? 有相片嗎? 對吼, 應該去你的部落格瞧一瞧.

      Delete
    32. 還好,我還沒時間放,有空我再放喔 ^^

      Delete
    33. 那誰住溫哥華?你家的人都外銷喔
      你去看~明明就你說的

      Delete
    34. 阿你不說我怎知道.切!

      Delete
    35. 那你也不能自己亂猜呀,哼!

      Delete
    36. 跟我說我就不猜了呀,笨!
      荔枝好好吃 ^ _ ^

      Delete
    37. 妳沒要我說啊
      少囉唆!

      Delete
    38. 我的錯喔 @@"
      那我去放相片 ~ _ ~

      Delete
    39. 我那只是禮貌而已
      :)

      Delete
    40. 我也是誠懇啊
      :(

      Delete
    41. @@"
      我昨天第一次吃藍屋日本料理,我覺得很讚 :)

      Delete
    42. ^ ^
      沒聽過耶

      Delete
    43. 那就沒啥稀奇了

      Delete
    44. 我今天買喜馬拉雅山鹽燈 ^ _^

      Delete
    45. 還是沒聽過

      Delete
    46. 我也沒聽過,好像就是你上次要我吃的玫瑰鹽
      在鶯歌有一狗票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q=%E5%96%9C%E9%A6%AC%E6%8B%89%E9%9B%85%E5%B1%B1%E9%B9%BD%E7%87%88&es_sm=93&source=lnms&tbm=isch&sa=X&ei=QTpuVbelK6K4mwXGiIPoBg&ved=0CAgQ_AUoAQ&biw=1366&bih=643

      Delete
    47. 一個是吃的一個是燈怎相關?

      Delete
    48. 無關呀 ^ _ *
      我今天吃石頭火鍋

      Delete
    49. 我吃火車火鍋 ^ ^

      Delete
    50. 胡扯,當然有

      Delete
    51. 哈哈!!
      你去過新竹城隍廟嗎

      Delete
    52. 切!
      當然

      Delete
    53. 我昨天第一次去
      怎麼被小吃團團包圍起來,沒辦法看到完整面貌

      Delete
    54. 因城隍廟小吃特有名

      Delete
    55. 有名個鬼!
      大熱天的,我整整轉了三圈
      看不到我要吃的"細"的炒米粉
      非常洩氣...

      Delete
    56. 妳沒找對地方,非常熱鬧的!

      Delete
    57. 有可能,我同學開車~一直迷路

      Delete
    58. 不怕狼一樣的敵人
      只怕豬一樣的戰友

      Delete
    59. 你罵我朋友!
      .
      .
      .
      .
      .
      .
      .
      .
      .
      .
      .
      .
      可是我笑歪了,哈哈哈..............

      Delete
    60. 我知你一定會笑 ^ ^

      Delete
    61. 謝嚕~有你真好
      待我跟vague說............

      她應該會笑到彎腰

      Delete
    62. 別說是我說的就好

      Delete
    63. 當然要說,難不成我自己說的,切

      Delete
    64. 那就不準說!

      Delete
    65. 一點也不會呀,每天都很充實

      Delete
    66. 無聊,既然回應已到100,不再回了

      Delete
  2. 歡迎大家來我家哥來妹去
    ^ _ ^

    ReplyDelete
  3. Replies
    1. 真對不起Silvia...希望我記得明年不放椰子了...

      Delete
    2. 其實不必為她特別做, 我覺得是我被耍得團團轉, 一直試著買她喜歡吃的, 變成太寵了 , 以前也跟我說不吃堅果, 現在不也在吃, 有時買她喜歡的水果或是菜, 還不是要看他的心情, 常常碰一次就擺在那兒浪費, 後來我就不理了, 不吃拉倒, 我做我喜歡吃的, 畢竟無法每餐都吃印度菜吧.

      Delete
    3. 哈哈,有理,醬我不必把椰子放在心上了

      Delete
  4. 我跟小男生快要把鳳梨吃完了.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次做得比上次好吃吧?我自己也覺得很讚,哈哈!

      Delete
    2. 是呀, 那就有空多做一些, 不然你回台我就沒得吃了. ^_<

      Delete
    3. 我冷凍庫裡有存貨,要就來拿,but...是有鹹蛋黃的...

      Delete
    4. 沒關係呀.
      我姊的涼鞋到了, 我送過去, 就麻煩妳帶給他囉. Thanks.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