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15

Visit to Taiwan, Week 2 (5/31- 6/6) 鶯歌,新竹,淡水

5/31 Sun.
一早起來,從陽台往橋上望去,居然看到熱氣球
(相片是加州時間,懶的調...)





姪女告訴我這是
夢想起飛...






奶奶骨灰上月從芝加哥飛回台灣和爺爺相聚
今天來給奶奶上香,一心一意回想和可愛的奶奶相聚的時光,忘了照弘法寺的相片


板橋大遠百



Charly 和 Jean 二個禮拜之前定的位
(要不然會吃不到,台灣人真是很會吃 ^ _ ^ )





臨窗的位子~哈,有點腳軟...

















































桃園火車站前的車陣



這也太猛了吧



6/1 Mon.
來看爸爸和祖先





百香果!
我得想辦法找到種子...





Mick的 comfort food.



6/2 Tue. 鶯歌









喜馬拉雅山鹽燈









戰利品
鹽燈可以除濕?還蠻漂亮的



Mick 的晚餐



我的晚餐~媽媽愛心便當
(媽可能把我當豬...)



6/3 Wed.
常看到一大狗票直升機沿著河谷飛~好像是軍機





今天吃了兩ㄊㄨㄚ大的
媽咪中餐





晚餐石頭火鍋~快撐壞了











6/4 Thu.
15年前的學生來訪,這班學生一直是我的最愛...
一起逛夜市
我愛吃的鹹水雞



6/5 Fri.
營養早餐



媽包的肉粽一級棒



新竹



城隍廟被小吃包圍,看不到整個外貌















整整搜尋了三圈,就是找不到"細"的炒米粉,超級失望...
海瑞摃丸老闆告訴我,細的炒米粉很容易碎,小吃攤會虧本,所以現在都是賣粗的
大溪和桃園吃不到,跑到新竹還是吃不到,唉唉唉!!!













這攤很好吃





南寮漁港

















真有人買魚眼睛嗎?
@@"

































迷路中...
(話說回來~Vague當司機哪次不迷路)
哇哈哈...



6/6 Sat.
走走走,去淡水
................................................

迷路中...










朝思暮想的新建成喜餅



海風海風!!!



專程來吃炒螃蟹~先來兩大盤!















酒足飯飽,逛街去













觀音山...
總是讓我想起年少時的輕狂







我釣我的,管你禁不禁







學生時代用拖鞋釣刺魚的地方
改變好大...







這雕像說有多醜就有多醜
Mick說我不懂藝術











紅毛城





























五楊高速公路
聽說曾有駕駛人打電話給警察求救~太高了,不敢開,哈哈



這家食品材料行真是天堂





終於買到鳳梨酥的模具了



充滿感恩的心情吃消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