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15

Visit to Taiwan, Week 3 (6/7- 6/13) 慈湖,石門,大溪老街

老地方客家菜






小時候的愛國獎卷















看看就好的木雕~貴聳聳...












鄉間處處可見的野花



慈湖














Mick說:
"Why take a picture of a fake guard?"
哈哈哈




我有幫老爸行一鞠躬








蠺叫得很大聲
找到一隻














石門水庫










從石門也可以看到"my bridge"
^ _ ^















中研院通電的鐵絲網


香草


黑糖麻糬一級棒




賴媽媽的傳統豆花





甘蔗鴨魅力無窮



得找一天來這家吃




槓子頭加牛肉湯
兒時的好滋味...






















土地公廟前




福記的烤鴨和鹹水鴨


中崎本舖的蛋糕



來台茂看 San Andreas





大溪橋頭的陀螺


逛大溪老街



這幾個"符"
讓我笑傻了...












買了陀螺,老闆現場教學




我買了好幾包 ^ _ ^









這隻夜光馬 600 NT




老阿伯的豆干~我還是比較懷念以前在公園前的攤子



金黃金黃~怎能不心動




哇~好甜!!!


千葉火鍋





沙拉吧照張像留念~因為沒肚子吃




哈哈~我有護身符
隨便吃不長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