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6

各吃各的晚餐(炒玉米, Spaghetti nests)

這盤我妹的炒玉米是我三歲姪女的最愛
我也愛吃,做法很簡單



薑末蒜末少許


熱油鍋,放薑蒜


加剁肉略炒後
加白胡椒粉去腥


鍋很熱時嗆醬油
好香呀~


丟玉米
(我用冷凍的,一半甜玉米,一半糯米玉米)
(新鮮玉米會更好吃)


加一點 味淋 (Mirin,日本米酒加糖)




Done!
我今晚就拿個湯匙,抱著這盤
邊打Bubble Witch邊吃,哈!


還沒吃膩,第二天又炒了一盤 ^ _ *



抓住一個男人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
如果用這評量我和Mick間的互動
我是個徹底的失敗者
但偶而看到一些recipe
還是會心血來潮試試看

Spaghetti nests
(PS. 我討厭spaghetti @@")

spaghetti sauce是Mick昨天做的
先煮一鍋spaghetti pasta, 備用
這裡有 how to video


一杯 parmesan cheese



一個蛋



三杯煮熟的麵
一杯parmesan cheese
半杯 紅醬
攪拌均勻


放入馬芬烤盤
用小湯匙在中間壓個凹巢


第一次做,所以我用兩種不同烤盤
試試看哪種效果比較好
華氏 375度烤15分鐘


結論:差不多,但silicone的比較好清洗




先做一個讓Mick嚐看看


他說,再來四個!
嘻嘻~ not ba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