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6

老媽舊金山芝加哥行

有花,有禮物,有吃,有喝...




只可惜沒人做蛋糕給我
但許願是一定要的
mint chocolate ice cream bar 充數一下
^ _ ^


月底要去芝加哥
趁有空~幫妹妹做肉圓


Happy Birthday, Lew.



怕老媽念...
趕工整理...



到機場接老媽


Koi Garden Din Sum












Pho



還是老媽的家常菜好吃


Casa Orozco







Bay Bridge








這一年來,不知道做幾次tour boat了
這次運氣不錯,上網買到買一送一的優待卷





梁媽媽
這盤攪和攪和很好吃
只是縮水很多



飛芝加哥






Portillo's 的牛肉堡





這家buffet超級正點
龍蝦,雪蟹,一堆海鮮...
才$28
有點怕它倒店,下次吃不到了








老媽家常菜


才半年,樹長高了


34街海產店
無法抗拒的garlic bread














老媽家常菜





第一次做American Airlines






老媽從芝加哥回來
路上塞車,吃Kokyo
認識了一個新朋友



小肥羊火鍋


老媽怕我餓到
開始幫我貯存糧食
筍絲豬腳


獅子頭




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而已
其他全進冷凍庫啦



我也搞不清楚老媽到底包了幾個
300? 哈!


Black Angus









老媽繼續幫我存糧...
紅燒牛暔




聽到我說攪和攪和好吃
老媽滷了一個軍隊的份量留給我慢慢吃...


再訪舊金山~坐Bart來的


剛好碰上封街遊行




水族館




遊覽巴士














雖然才八月中旬
但舊金山真是冷斃了


補充卡洛里






老媽家常菜




我的開學日,媽媽回台灣
他們到學校來接我再奔機場


酸菜牛肉麵
太簡單了~只需要將牛肉解凍
感謝老媽






看我院子的迷你番茄



Happy Birthday, Mick.



















幫Anqi接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