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6

2016 年底 (巧克力星星麵包,fishcake sauce, 水煎包)

坐在後院patio看書
突然之間好安靜,鳥叫聲都不見了
好奇的抬起頭來四下張望
哈!原來是你把鳥兒們都嚇跑了
A blue eyed hawk




Eunhwa的fishcake sauce
味道很像夜市肉圓的醬料,很讚!
一杯水
1.5 Tb 韓國辣椒醬 Hot pepper paste, fermented
1Tb 番茄醬
1Tb Maple syrup
1Tb 醬油



老媽的水煎包
先發麵


內餡
香菇


木耳



胡蘿蔔一隻



高麗菜一個



切好的高麗菜放塑膠袋裡加鹽醃15分鐘後
把水擠乾



粉絲泡軟切碎
剁肉


加白胡椒粉,米酒,醬油拌勻


加上所有切好的材料拌勻


加麻油


餡好了





加少許油
包子排好


加一杯水


大概8-10分鐘後
可以聽得出來,水分已蒸發完了


Done!


今天去hiking時照的
有沒看到三隻woodpeckers?
兩隻站在洞口
一隻頭從洞口伸出來


我大概看到12隻左右woodpeckers
從這個洞口飛出來



原本要一塊出去吃日本料理
慶祝Eunhwa生日
我感冒了,為了不傳染給大家
只好放棄美食
做這個蛋糕~我可是全程戴口罩喔


Happy Birthday, Eunhwa!



看到這個巧克力星星麵包食譜
做出來的結果很滿意
需要材料如下
(Carol的部落格寫得很清楚,
我只不過懶一點,將我換算的結果寫在這
下次做就不必用秤子了 ^ _ ^)
 2 cup Bread flour
1/4 cup cake flour
1/2 ts yeast
3/4 cup milk
3 Tb sugar
1/4 ts salt 
2 Tb butter 





蔥加橄欖油加鹽



原本食譜裡只有加 nutella
我昨天已經試做過了~
台灣人應該很喜歡,因為不會太甜
今天做的加了椰絲
美國人吃得比較甜





Stuffing



花了我大概50分鐘剝兩個pomegranate
@@"


傳統感恩節大餐,火雞不可少


Steve遠近馳名的broccoli casserole


Salmon
因為有兩個pescatarian




Justin 做的南瓜派


其實不過是個小感冒
但恩華送橘子來給我吃


Anqi送柚子


再加上院子裡的檸檬
我快好啦!


感謝我家人
感謝我朋友
雖然有人缺席,我惦記著...


拖到最後一天買禮物,包禮物...



這超甜的德國巧克力蛋糕
我吃了一口就拼命灌茶
服了這些老美


Cinnamon rolls 很好吃 










Peggy 的pumpkin pie



明天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好精緻的茶包from Peggy


這兩盒我最愛 ^ _ ^
from Sophie & Anqi


真是無可奈何
今年又收到三件衣服 @@"
難道你們買衣服時都不必試穿
都只是看樣式看尺寸然後付帳走人?

成績下來了
psychology的research paper拿到滿分210
這老師太甜心了
college grammar 拿到A
17世紀到現代的世界文學史
期末考94, 這篇essay 90

這學期算大功告成
可是為什麼天天晚上還會夢到趕報告@@"
Sleepless...







哇!跟買的一樣好吃!


謝謝Anqi~ 


我抱怨好久沒吃火雞腿了
每年都是客人吃
Mick又去買了隻火雞
這會兩隻腿都是我的了,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