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22

向九天玄女致敬

拜請神貓大帝~降肉降肉!!

60 comments:

  1. Replies
    1. 不客氣 ^ ^
      https://m.youtube.com/watch?v=bLIIbO3mJnw

      Delete
    2. 這個笑不出來,我不喜歡,換一個

      Delete
    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o3H-VgXmHE

      Delete
    4. 還是不喜歡,只看1分鐘

      Delete
    5. 這可是妳分享影片的原始原因耶!

      Delete
    6. 因為我給妳的那一則台灣爆紅,大家紛起效尤,才有妳帖的那一則出來

      Delete
    7. 真不知道為什麼爆紅,我貼的那一則是我姪女寄給我的

      Delete
    8. 妳問我我問誰,事實就是如此呀

      Delete
    9. 難不成我還得多謝你幫我翻舊帳?

      Delete
    10. 妳真會扯,我只是好心告訴妳姪女那篇的來由,跟舊帳何干

      Delete
    11. 歹勢歹勢~不亂扯了

      Delete
    12. 好的好的,一定不翻舊帳

      Delete
    13. One way ticket

      Delete
    14. 我說的two-way street雙向道
      意思是不翻舊帳是相互的
      你的one way ticket
      是指我不翻,你可翻?
      好一個心胸狹窄的男人

      Delete
    15. 哈,我的舊帳都是溫馨關懷的啦

      Delete
    16. 嬉皮笑臉非奸即盜

      Delete
    17. 果然一副從小被寵壞死不認錯老么性格

      Delete
    18. 沒有做的事為什麼要承認呢?

      Delete
    19. 懶得理你了,走人~~

      Delete
    20. 先祝妳端午佳節愉快,連假回來再吵妳。

      Delete
    21. 聽起來好像吵我可調劑舒緩上班心情,有我的好處還真不賴。祝你放鬆享受這個長週末,端午節快樂

      Delete
    22. 謝謝妳。有吃粽子嗎?

      Delete
    23. 當然買的
      又一齣:鶴唳華亭

      Delete
    24. Vague吃了4家買的,都說不好吃,你買的好吃嗎
      徹頭徹尾的大悲劇沒興趣

      Delete
    25. 她較挑,我本就沒craving, 所以覺得還好
      還沒看就知悲劇囉?

      Delete
    26. 還以為你很挑
      Google呀
      從頭悲到尾讓一堆人為他而死的男主鐵定不是我的菜,何必看呢

      Delete
    27. 妳對我太不瞭解了
      妳不是都看長相不看劇情的嗎?

      Delete
    28. 不挑好呀,慢慢了解總是需要時間,現在知道不算晚
      看長相看劇情看演技還看有沒有心情看

      Delete
    29. 好吧!念妳是慢熱之人
      真囉唆

      Delete
    30. 要看人事地時
      不一定熱

      Delete
    31. 真囉唆
      慢冷喔?梁靜茹這首歌不錯聽喔!

      Delete
    32. 囉嗦說了兩次你還真囉嗦
      聽到一半就放棄了

      Delete
    33. 等一下
      為什麼沒聽完慢冷就是脫節了?

      Delete
    34. 因為這是前陣子很受歡迎的歌呀

      Delete
    35. 難不成不喜歡這首歌的人都脫節了
      其實不能用不喜歡來形容
      聽歌和唱歌是一樣的,既無法融入歌詞境界自然聽不下去

      Delete
    36. 好吧,那翻篇

      Delete
  2. 🤣🤣🤣 兩則貓女,笑到不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