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22

Thinking of you


LF寄來一箱吃的給我
溫暖在心頭
多謝你好朋友


在FB看到這首詩

I wish I were a bird,
A bird that never needed a nest,
A bird that never felt hunger,
A bird that rode fearless in the wind,
A bird that never felt sadness,
A bird that never shed a tear,
A bird that was respected,
A bird that wasn’t discriminated,
A bird that never felt rejected,
A bird that is surrounded with friends,
A bird that is always loved,
A bird that never felt a broken heart,
A bird that never cried for his child,
A bird free to fly when-ever and where-ever,
A bird that is free to nest in dust.
Nasreen Feb 8, 2016

47 comments:

  1. hi. my little love in the states....happy easter to you

    ReplyDelete
  2. What wind blew you here?
    Will you please leave your name here instead of Anonymous next time when you stop by.
    Happy everyday to you.

    ReplyDelete
  3. 沒有誤會呀~那寫的根本不是你的風格,安啦!只是以後最好別用無名氏

    ReplyDelete
    Replies
    1. 結果妳知道是誰了嗎?
      我盡量啦!有時不在家用別的Device 不方便登入請多包涵啦

      Delete
  4. 她?LF?上面那Anonymous 不是我寫的
    原來你愛翻舊帳
    那時在ET剛寫部落格,Mick看我興致高,用Jackster的名字,以男人的角度陪著我鬧。現在不玩這些飛機了
    但說實話,我三不五時會想起Jackster這個虛擬人物,幻想他駕著帆船出海的背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妳在胡說些什麼?
      我當然知道Anonymous不是妳啊!這是妳的blog啊!自問自答幹嘛?
      我翻舊帳?我只是問妳是否知這留言者是誰,翻啥舊帳啊?
      妳扯到 Mick 跟Jackster幹嘛?我問的跟他有什麼關係啊?我一整個糊塗了,妳再看一下我們的對話好嗎?是妳快睡著了嗎?

      Delete
  5. 那請問你
    “她知道你寫這嗎?”是什麼意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說妳大概知道是誰,我問那她知不知道妳回答她說以後留言不要匿名,這樣她才不會再犯啊

      Delete
    2. 說得通
      我錯怪你了,對不起

      Delete
    3. 啊?又不是在牽拖,還說的通呢!我在說事實啊!
      不要緊,雖然我不知妳誤會成什麼了

      Delete
  6. 誤會你翻我以前利用Jackster打知名度的ET舊帳
    越扯越不清了,翻篇翻篇

    ReplyDelete
    Replies
    1. 當妳要翻篇了我現在才明白妳的誤會。哈哈。
      LF一定很懊悔她的行為引起了這麼大漣沂

      Delete
    2. 要翻篇了才看懂你真正的意思
      原來你認定anonymous是LF
      難怪我誤會你了,哈哈
      翻篇吧

      Delete
    3. 殊途同歸喔
      是妳說LF的,不是我
      妳常誤會我的
      好吧

      Delete
  7. 太辛苦
    我沒有說anonymous是LF
    你也常誤會我
    別回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會啦,過程比結果重要
      有的。我問 "她知道嗎?" 妳回 "她?LF嗎?"
      因為妳常交代不清
      一定要的

      Delete
  8. 我沒說結果比過程重要呀
    你用女字部的她,我的回答是問號
    彼此彼此
    見好即收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就別喊辛苦啊
      問號是指妳認為是LF啊,不然為何不提別人?
      妳較多
      還沒到好時

      Delete
  9. 走累了唸幾句都不行喔
    問號是因為你“特地”用了女字部的她,不提別人是因為這篇正文中有提到LF, 但我問過了,anonymous不是LF寫的
    難道你多說幾次就變事實了嗎?
    現在好了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句就好
      因為妳部落格都是女生在留啊,廢話。所以是妳先提LF的我才以為是她
      眾口鑠金,三人成虎
      不行啊,還不知道是誰啊!

      Delete
  10. 一定要好幾句
    你也是女生?
    你變金子老虎出來給我看看
    我也不知道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長舌婦
      我雖不是,但我是當事人,所以沒錯
      去看書,書中自有黃金屋
      所以要繼續啊

      Delete
  11. 非也,你國學常識不足
    何謂當事人
    老虎呢?
    捕風捉影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比妳好一DD
      就是討論這事的人啊
      妳去找另二女生就成虎啦
      一個個問啊

      Delete
  12. Yeah right
    我退出
    不需要
    沒興趣

    ReplyDelete
    Replies
    1. Of course sure
      不行
      那還問
      那帶遺憾去吧

      Delete
    2. Sure sure
      不討論了當然可以退出
      所以多說幾次並不會變事實
      這有什麼好遺憾的

      Delete
    3. Happy happy
      妳是主人不行
      但別人以為會改呀
      因為無法答謝人家少ㄧ善事

      Delete
  13. 搞不清楚你在Happy什麼
    招待不周請見諒
    改什麼
    我有回覆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ppy 妳贊成我的話呀
      賓至如歸了
      ~變事實啊
      但人家不見得知道呀

      Delete
  14. 自從非也之後,我的回答都只是敷衍而已
    你倒是臉皮挺厚
    是非對錯自在人心
    如果此人留了言卻不回來看,他既不上心我又何必在意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我就 happy 一下
      是我寬宏大量
      鄉愿想法
      因為是匿名她也不知你回呀,不會每天來查吧

      Delete
  15. 我捎簡訊給他了,他如果說可以,我就把他臉書頁面放在這給你看,可能要等個10天半個月~據我觀察,他也是屬於老恐龍一族

    ReplyDelete
    Replies
    1. 為什麼她要放臉書在這呢?
      期待中~

      Delete
  16. OK的意思就是說等他說可以了,我就會放給你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