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22

一份牽掛在心中

住在美國20年,最不希望電視上有台灣新聞
也不喜歡在這裡local報紙看到台灣兩個字~經驗告訴我,不是好事




祝願台灣的家人和朋友平安健康



Blogger做了些什麼變動???朋友寫了評論卻沒顯示出來



我也發現有時候評論寫了卻怎麼click都送不出去的情況...



我媽傳給我的 5/26/2022


唉~回台遙遙無期......
在台的親朋好友們要好好防護呀......




44 comments:

  1. 我沒刪
    還有你在上一篇的回話也沒show出來~我把相片放上面
    還有現在新po文的留言,都不會主動寄通知給我~
    一定要留言,"Notify Me"的框框才會出現,我昨晚是無意中才看到你寫的"再刪嘛"

    ReplyDelete
  2. 還有你在“25”答非所問回的“嗯”也沒顯示出來~那篇就結束吧,Google也不是萬能的
    下次回完留言,按publish之後,可能要多看一眼,確定一下是不是真的published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咦,既然被刪為何你知道我有留?
      我都有看啊,每次一按 publish 就會顯示在上面啊,誰知之後被刪。
      你寫信問一下谷歌

      Delete
  3. 每個留言Google都有寄email給我呀,email有看到,但去部落格卻不見了
    去哪問?太麻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每個留言Google都有寄email給妳為何妳不知道我留言被刪了多次呢?
      妳說:蛤?刪什麼?
      那就別問吧

      Delete
  4. 能惹到我生氣,你真是有本事!
    解釋過了,懶得說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只是真的不懂怎麼回事才問的,這樣妳也會生氣,唉~

      Delete
    2. 我生氣大概就10分鐘,別唉了

      Delete
    3. 真是好個性,嘻,謝謝^^

      Delete
    4. 我個性還好是真的,但說出來的生氣不是真生氣

      Delete
    5. 真是大人大量,但千萬不要脫口傷人,因為就算沒生氣但傷了人就不值得了

      Delete
  5. 不是大人大量,如果有人脫口傷到我,我不會讓自己中內傷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告訴你
      我生氣說話如果傷到你,請大人大量

      Delete
    2. 喔,我跟妳一樣不會記仇的

      Delete
  6. Replies
    1. 那唯女子與小人唯難養也

      Delete
  7. 近之則不遜,遠之則怨
    是真的難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