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15

@@"

切!!! 我被小朋友騙了...
The frog was still asleep at 7:00 in the morning when his friend knocked on his door 7 times and 
brought him 7 of his favorite foods. The surprise breakfast included chocolate pie, cheese, chocolate candy, bread, stir fried rice, milk, and a jar of live flies! What do you think he opened first? You have to change your profile picture to a frog for 24 hours if you get it wrong like me. Ha ha. Good luck!


(以下是我直接copy and paste)

我們玩遊戲吧


如果你猜錯的話,你必須把你的頭像變成青蛙24小時!


你會看到很多很多綠色青蛙在你的朋友圈裡.. 很有趣喔!

問題
有一個綠色青蛙在上午7點還在睡覺.突然有個人敲門7次. 原來
是那個青蛙的好朋友帶來了驚喜早餐. 他帶來了7種青蛙最喜
歡吃的東西:巧克力派,芝士,巧克力糖,麵包,炒飯,牛
奶,活的蒼蠅!你覺得青蛙應該先打開什麼呢?

很簡單,但很多人猜錯了. 記得如果你猜錯了,你必須把你的
頭像24小時變成青蛙哦!沒有例外!

110 comments:

  1. Read the bullet point second from the bottom. I was right! http://www.sciencekids.co.nz/sciencefacts/animals/frog.html
    看倒數第二點,原來我答對了,可真是被小朋友騙了,切!

    ReplyDelete
  2. 我還是不知道答案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如何猜? @@|||

      Delete
    2. 你先隨便猜一個,我才能給你答案

      Delete
    3. 青蛙不睡覺?

      Delete
    4. 問題是青蛙先打開什麼

      Delete
    5. 哈哈~你要不要把你的profile picture 換成青蛙,一天就好 ^ _ *
      我的答案是開門,結果小朋友說我錯了,應該是先打開眼睛
      可是我google,青蛙睡覺不閉眼睛
      所以開門才是正確答案,害我傻傻當了一天青蛙 @@"

      Delete
    6. @@" 我還先打開棉被呢!

      Delete
    7. 它是睡睡袋

      Delete
    8. 那你鐵定禿頭,我爸以前說的

      Delete
    9. 為何頭髮跟牙有關?

      Delete
    10. 我爸說(男生)頭髮多的牙齒不好(譬如他)
      禿頭的牙齒好

      Delete
    11. 鬼都知道沒依據

      Delete
    12. 要尊重老人家的智慧...小心我爸去找你...

      Delete
    13. 我不是密克,不怕。

      Delete
    14. 密克覺得復航的墜毀可能是甚麼原因?

      Delete
    15. 怎麼說
      對啊

      Delete
    16. 他說一個引擎idle,還是可以只靠另一個引擎飛
      只不過一個引擎不動,另一個引擎卻把飛機往上拉
      這時機師要調整飛機,使它平衡
      那班飛機,機師們可能忙於檢修idle的引擎而忘了飛
      所以飛機才會傾斜90度
      如果它們的高度夠,可能還有救
      別再繼續問這問題了
      我實在沒興趣聽

      Delete
    17. 你不是說要放相片給我看

      Delete
    18. 總不相信新聞的報導,密克是專業,故詢問他較可靠
      陽曆年啊
      放啦

      Delete
    19. 專業也會有偏見呀
      那叫元旦~害我還在羨慕你那哪門子的工作,可以放那麼久的假
      等會去看 ^ _ ^
      以前ET每日十句看電影學英語的Joseph問我
      美國哪一州或城市有比較適合幫他13歲女兒報名summer camp
      我記得很久以前你跟我說過一個類似的東東,好像是僑委會的
      or可以給他一點建議嗎?
      我跟他說我完全沒輒,但我會幫他問

      Delete
    20. 他的確有,因為事實是二個引擎都被關了
      都一樣
      他在台灣嗎?到時台灣報紙一堆廣告,像今年元旦就看到寒假這裡的航空冬令營招生

      Delete
    21. 引擎先壞一個~飛機傾斜~好引擎被關掉~總之是前艙的錯~Mick說的
      我跟他說~謝

      Delete
  3. 現又有人說好引擎可能有漏機油,不關會起火,所以才關的。
    謝啥?又沒幫他。

    ReplyDelete
  4. 媽媽咪呀~我不聊這話題了
    當然要謝,你有幫到我呀,而且幫很大,因我真是找不到~心裡總是有個壓力在
    Peggy要回家過年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要跟密克聊,你只需幫我傳話即可
      沒啊、最後要他自己找,不是等於沒找?
      她真好命,只是最近台灣多事,過年氣氛不好

      Delete
    2. 問他這種問題他就要給我上一課,還欲罷不能...下次別叫我問了
      把你的話轉告他,等於把問題還給他,我心裡就沒負擔啦,你聰明,當然要謝
      講話真奇怪,又說好命,又說過年氣氛不好

      Delete
    3. 我增知識,妳增感情,一舉二得
      他會認為妳沒誠意,繼續番
      事實如此

      Delete
  5. 什麼都要弄懂,不是很累嗎?你可真好心,心領了
    他說會找台灣的代理機構,我沒事了
    她停我車位,這會我得停外面將近一個月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活到老學到老,像妳上課就是
      那就好
      她住的地方沒停車位嗎

      Delete
    2. 有呀~只不過她開車過來,然後Mick送她去機場,等我回到家,我的車位已經被霸佔了

      Delete
    3. 為何不去她家接她這樣就不用停這麼久了

      Delete
  6. Replies
    1. 妳可以載她來或搭bart or bus

      Delete
    2. 我也不在家呀
      bus? @@" 一共四件行李耶

      Delete
    3. 為何不事先協調好?

      Delete
    4. 吼!你真是馬後炮冠軍!

      Delete
    5. 因為妳沒先跟我說!

      Delete
    6. 關心你們!

      Delete
    7. 羊年祝妳豐衣足食,羊肉爐吃到飽。

      Delete
    8. 羊年喔,謝謝
      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豐衣足食(借用一下,聽起來很不賴)
      Mick不吃羊肉,我回台灣再吃好了
      一點過年氣氛都沒,洩氣的是好像已經習慣了

      Delete
    9. 一點過年氣氛都沒才好,
      這樣不會影響到心情啊

      Delete
    10. 有道哩,你真聰明
      恭喜發財!
      ^ _ ^

      Delete
    11. 紅包拿來 =.=

      Delete
    12. 是你發財,當然你給我紅包
      紅包拿來 ~ _ ~

      Delete
    13. 妳祝福槓龜,我沒發呀

      Delete
    14. 跟窮人計較!

      Delete
    15. 原來妳是小氣鬼,哇哈哈!

      Delete
    16. 窮沒辦法,又要不到紅包,唉

      Delete
    17. 妳有錢不需賺紅包啦 ^^

      Delete
    18. 我沒錢
      拿紅包是討個吉利,不給拉倒

      Delete
    19. 是討吉利喔
      那沒問題,祝妳錢財滾進與你一樣重 ^^
      https://www.google.com/?gws_rd=ssl#q=%E7%B4%85%E5%8C%85%E7%85%A7%E7%89%87

      Delete
    20. 哇!!!太棒了!!!
      今年一定大吉大利!!!

      Delete
    21. 我也給你 ^ _ ^
      http://search.whiteskyservices.com/results/?pid=21&wstoken=0&dtid=1&searchparam=%E7%B4%85%E5%8C%85&category=images

      Delete
    22. 這什麼臉?兩個耳朵那~~~麼大

      Delete
    23. 那是手啦,吼!笨使了。

      Delete
    24. 如果是地的話,那你的身體在哪裡???

      Delete
    25. 眼睛後面啊

      Delete
    26. 沒有藝術細胞

      Delete
    27. ........................

      Delete
    28. 下禮拜一要提早一小時起床喔

      Delete
    29. 這麼快喔,感覺現在天都還亮的晚耶

      Delete
    30. 哈,真方便,所有不知道都推給聖嬰

      Delete
    31. 就像甚麼都是神的安排,準沒錯。

      Delete
    32. 我當然指有神論者啊

      Delete
    33. 現有受妳影響。

      Delete
    34. 跟妳想法一樣了

      Delete
    35. 都妳害的啦

      Delete
    36. 永生有什麼好
      此生完了就完了

      Delete
    37. 好啊,因此生完了會下地獄受苦

      Delete
    38. 我也不信有地獄,死亡不過是另一個未知的探險

      Delete
    39. 既是未知,何知沒有

      Delete
    40. 你認為有就有,我認為沒有就沒有
      你愛去就去,我可不奉陪

      Delete
    41. 若有也由不了你了

      Delete
    42. 我看過一篇文章說地球是地獄

      Delete
    43. 嗯,相對天堂來講,地球的確是地獄。

      Delete
  7. Replies
    1.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you, too!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