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6

Happy Birthday to Peggy, John, Dae Jing, Hannah, Nancy and Alice (Japanese cheesecake, 抹茶蛋糕)


Happy belated birthday, Peggy.






來去Tracy
看著天上的雲和風車,有去郊遊的心情



清了六天腸胃
又開殺戒了



跟台灣比起來
美式自助餐真是沒啥好吃的
大概只有炸雞炸魚討我歡心
不知道是不是嘴刁了
連曾經是我最愛的yeast麵包都變不好吃了

















明明挑個禮拜天
怎麼還堵車
@@"



那就看雲吧



Wow! Look at the algae!
I am worried about the pond.












這是4/30 的algae



這是今天5/2 同一地點的algae



不仔細看
很難看到flowering plum tree上結的果子






我醫生要我天天喝豆漿
可以減輕hot flashes的症狀
立馬煮一鍋~希望自己"正常"一點


不能不佩服野草









老兄~你不熱嗎?



又煮一鍋



woodpecker eating suet cake



Sophie和Shen Hwa六月二號要結婚了!!!
畢業在即加上雙方爸媽都會來,然後
大家一起去度蜜月,,,
鐵定會超級忙碌
提前吃飯慶祝

Sophie只吃兩盤





Shen Hwa也只吃兩盤




Mick表現不錯









Me me me






今天好像我只有第二名

Sophie帶了紫芋頭給我

今天用另一個recipe,
芋頭地瓜蒸熟mashed後加菱粉揉
口感很不錯


放冷凍庫,嘴饞就有得吃



兔子兔子!
常看到她們的蹤跡,但拿起相機總是慢一步
今天這隻很乖讓我照相




Happy Birthday, Alice.













一早就起來做工




Happy Birthday, Hannah.


這個乳酪蛋糕很好吃,作法在這
This Japanese cheesecake is delicious.
recipe follows.









野生的blackberries快可以摘了
^ _ ^


好可愛的ladybug





一大早起來做蛋糕



Happy Belated Birthday, John.



第一次吃小肥羊


lunch special 很划得來








Yammy!









Stephanie給了我一大包自己種的
Fava beans
估狗以後才知道是蠶豆



放鹽水裡(海水的鹹度)煮兩分鐘



丟冰水裡



剝殼



Done! 蠻好吃的


一大堆工,就這麼一小包 @@"


抹茶蛋糕
recipe在這





雖然沒小孩,但這母親節的花
我倒是受之無愧~
















Happy Belated Birthday, Dae J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