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6

Hiking (Stuffed Mushroom)

全程大概都是10度左右的緩上坡
對平常只是walking的我來說
這應該算是hiking吧







最"艱苦"的是Eun Hwa堅持要我hiking之前跟著做stretching



我大概全身肌肉痛了三天吧





加油加油
人家推著娃娃車的媽媽們可是健步如飛呢
@@"







看到好些newt,但它們不愛照相









回程之前還得再跟著做stretching






呵呵呵~
大家都停車相讓







周末放假不hiking,那...
我來做飯吧

Stuffed Mushroom
這是我蠻喜歡的一道one dish meal
有肉有菜有飯有馬鈴薯,一盤搞定!

馬鈴薯,broccoli, 胡蘿蔔,先煮半熟
(如果這三樣你喜歡吃脆的,就不用煮)
將處理過的大香菇(香菇柄旁邊的鱗片要去掉)倒放在烤盤
再將所有蔬菜塞滿空隙的地方


這兩大盤我用3罐 Campbells 的
Cream of mushroom soup



填塞在mushroom裡面的料
牛絞肉,糙米飯,洋蔥,香菇丁



攪拌均勻
可能帶上一次性手套,用手捏比較快



撒上curry powder 



撒上 black pepper



攪拌均勻後,填塞在香菇裡





再撒上一些curry powder



鋪上一層 cream of mushroom



蓋上foil



華氏350烤75分鐘



Done!



不怎麼好看,但我愛吃



一堆野草



這是去年的jalapeno
應該是annual的植物,但我沒拔掉~
它居然長出葉子還開了花,了不起!



花了一早上,希望 good harvest





I forgot when we bought the guava tree, three years ago? or four?
Finally, someone, I mean, me, decided to dig a hole for it.


Done!
Hopefully, I can have "real" guava this year 
instead of the tiny ones I got the past couple years.



順便把月初整地種的番茄也放這


小斜坡上那些overgrown 的bushes和一棵小樹
都被我砍了,看起來清爽多了








突然想吃韭菜盒





Hannah的concert




哈!修好fence的免費午餐



久違的quail


鄰居家後院採的loquat





hiking的路旁常見到它們出來曬太陽
瞧瞧這rattlesnake的尾巴







lizard的家








去年底很勤快的修過之後
這株butterfly bush今年開得很美




Rita生平第一次包的粽子
上海粽


Yummy!
最近K書K到天昏地暗
居然有這麼好吃的東東自動送上門
感恩哪~


妹妹家前院發現的



這兩天腳扭到沒辦法去hiking
下面這是Eunhwa寄給我的
雨傘節???






Fortnight Lily



















2 comments:

  1. No stairs, so it's fine. Need to protect your knees. And 拐仔要帶ㄡ, 有機會應該跟你們去走看看.
    枇杷大概沒了吧? 我們隔壁社區有好多的 Apricot and peach 掉滿地, 真恨自己個子矮, 根本摘到呢.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階梯是沒有,但有一條short cut,走過一次,差點要了我半條命
      不需拐杖啦~沒那麼誇張
      Anqi來時我也想帶她去走,歡迎加入行列喔
      你得讓我載才進得去,那步道只限本鎮居民,呵呵呵~
      滿樹的枇杷沒人欣賞~我吃過一次就不摘了......太酸而且好多工
      我家李子倒是成熟了,要吃的話自己來摘,我有梯子,別擔心個子問題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