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14

Hooray

Yes, yes, yes, I finished the finals!!!


I assume I'll get an A in English 4, and the English 7 teacher told me I'll get an A. 


Hooray! Beautiful summer!
Let's celebrate!




44 comments:

  1. 書念的這麼痛苦,唉~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怎麼老是說我念書念的痛苦,我不覺得呀~
      放假了,Yeah!

      Delete
    2. 因痛苦才渴望放假

      Delete
    3. 我覺得學生是最幸福的職業
      單純的痛苦,單純的渴望
      我喜歡

      Delete
    4. 退休才是最幸福的職業

      Delete
    5. 沒像妳這麼有錢 =.=

      Delete
    6. 我沒錢啦~你是工作狂!

      Delete
    7. 妳沒錢哪能退休還養這弄那的 ㄑㄧㄝ

      Delete
    8. 我沒啥物質慾望,沒錢當然能退休,哪像你們,ㄘㄟˊ

      Delete
    9. 看你吃這玩那的,還沒慾望,哼

      Delete
    10. 口腹之慾又不會花掉多少錢,我指的是名牌

      Delete
    11. 有一顆粽子一千塊的

      Delete
    12. 你吃黃金喔 @@" 難怪沒辦法退休
      我都自己包,連超市1.99的我都捨不得

      Delete
    13. 自己包成本更高

      Delete
    14. 對~你吃黃金我吃香菇肉蝦米

      Delete
    15. 我吃是魚翅和鮑魚

      Delete
    16. 那你就多塞點魚翅和鮑魚吧~

      Delete
    17. 我也吃了好多好吃的~明天PO給你看 ^ _ ^

      Delete
    18. 有什麼不公平的!我已經兩年沒回去了耶,而且我又沒有吃鮑魚和魚翅~

      Delete
    19. 可妳坐商務艙 又不用錢…

      Delete
    20. 聽你鬼扯淡,我好久沒坐商務艙了

      Delete
    21. Sorry, 可妳坐頭等艙 又不用錢…

      Delete
    22. 那你去找個空姐結婚~年資越長得越好

      Delete
    23. 那你就別在那唉我老太婆坐頭等艙

      Delete
    24. 更要唉,因 女生可找年紀比自己大的 男生不行

      Delete
    25. 那就沒公司的優惠啦 資深優先

      Delete
    26. 那你去找gay flight attendant, 他們不需要比年資,什麼都比別人優惠

      Delete
    27. 不可能,那是descriminate.

      Delete
    28. 騙你幹嘛,異性戀要結婚才能用票,同性戀只需是companion
      discrimination? 我覺得這些西方國家有些矯枉過正, political correct得過頭了

      Delete
    29. 那怎麼證明你是有companion呢

      Delete
    30. 說了就算呀,還可以常常換人

      Delete
    31. 那大家都去說了 航空公司不是笨蛋

      Delete
    32. 就是笨蛋,所以我才說political correct得過頭了

      Delete
    33. 可以又結婚又有companion嗎

      Delete